飘文

【生活记录】2016.02.25

好久没写日记了,这破网根本登不进网页版的LOFTER,手机也是,只有流量才勉强刷的出来。

我一直想往河的对岸去看看的,但我家门口原来有个过隧道的亭子关掉了,所以虽然地图上显示Rothehithe Tunnel可以通过,但5个月了,我真没过去过,今天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,走了一下,但和我想的那并不是同一段隧道,我想的那个Tunnel是给Overground走的,而我走的那个,那个天天看到的,那段空气混浊,全长1622yards的隧道是在它旁边的一条,地图上并没有标出。

事实上,整个隧道里也就我一个奇葩在那里走了,全是车,包括从我旁边偶尔呼啸过去的自行车。。。但不管如何我还是过去了。。。不过在河对岸看到的是全新的景色,就这点来说,我还是不虚此行的。

虽然这之后的返程,我还是费了番周折找路,不过有Overground真是太方便了,只一站就从原来图上的Tunnel返回了。至此我在Nike+上的行程也是终于达到了100km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飘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