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文

【游记】清明游记 2010.04.03

       小学同学考在同一个城市,一定是特幸运一事。正值清明放假,我决定出去走走,学校待多了,有点烦了。­ 

       我同学他在苏大独墅湖校区,听说风景很好,而且校区超大。因此逛完观前后,我决定去他学校逛逛。下午4点左右我到了苏大的独墅湖校区,这里与我中午 逛的苏大本部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。本部环境清幽,古典气息很浓,一看就是有悠久历史的,而且环境很好,我很喜欢那儿。而独墅湖则是新建的高校园区,特空 旷一地,特长!!!这里的确很安静,而且设计的也不错,特别是它的图书馆,像一个蛋壳,特有趣味;设施也很完善,在这里学习是个不错的地方。­

       下午加傍晚,我同学带我逛了这里,并给我详细地讲解了这里的一切,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们学校和这里的差距。仅仅一个苏大!!!!就差这么多!!!!­

       但是!!­

       晚上,我自然地留在了他的寝室过夜。这里虽然是4个人住,而且很大,但,又脏又乱(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日志请原谅我的批评),跟我们的宿舍简直没法 比。晚上,当我待在这个宿舍里,我开始无比怀念我自己的学校,自己的宿舍。尽管学校不咋地,但我已经把它当成了我的另一个家。躺在他的床上,我怎么都睡不 着。我只想着尽早回去。尽快。。。­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感谢我的同学的招待,今天一天我们都很开心,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出来玩。­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恋家的人,不管我在哪儿,我都会记着回家的路。­
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飘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